2008/08/21

為什麼成立國際認證部落客交流聯盟(ICBA)?

      為什麼要成立這一個部落格呢?
     
其實沒有很多花俏的敘述耶!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曾經茫然過,每次接到一個新的專案時,腦中一片空白,雖然導入ISO系統、CE、FCC..認證、ERP..都會有顧問師,但說實在的,還是一堆問題耶...><,我想推動過專案的人,應該都知道這種感覺吧!
     
      在過去,Blog網誌還未普及時,顧問老師看到我的電話會瘋掉,到圖書館或是書店找資料,我也會瘋掉..哈哈...反正就是很多的???。後來當我發現Blog網誌後,小弟突然發現,這真是一個好方法耶!如果我可以透過這個小天地,將過去自己對於很多系統推動的經驗、還有認知,以及集結我在各行業的好友菁英,一起將許許多多的專業問題,在這裡一層一層的將它撥開。

那....會縮減許多自己尋尋覓覓的時間,還可透過這裡,迅速得到答案。

      因此,小弟成立
國際認證部落客交流聯盟(International  Certification Blogger Alliance),就是為了
    1. 增進專業人士的交流
    2. 解決專案推動人員的問題
    3. 加速專案推動的效率
    4. 還有...就是廣結善緣、多交朋友囉...^^


在此感謝您的蒞臨,希望一起加入ICBA的行列,
為自己尋訪想了解的議題,
並為許多遇到推動專案的朋友解惑。

Solomon

0 意見: